毛茸茸世界第一

想吃章鱼小丸子,多加芝士和沙拉酱的那种

人偶的小仙灵20

   ooc有,在此致歉


   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(இωஇ )


  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
  


   设定:妹有名字,叫“米欧娜”,种花人,混血,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巫师,不知道有《原神》这个游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,就是个灾难日。也是我第一次选择不在纵容他。

  愚人众执行官的席位真正固定了。现在是有十一位了。但是因为阿冰的外交政策,事情一如既往的多。甚至比以前更多。

  而国崩,就是卷王中的卷王,每天都在不断地做任务,我的“统统加护”咒语都快说烂了。

  他一直说自己是一个人偶,坏了让博士活着让我丢一瓶白鲜就行。但是我就是担心,所以经常摁着他强行让他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我不管!你上一次进去就被那些狗给抓的整个后背都是伤!我给你消毒的时候疼成什么样子,你忘了啊?”

  我在极力阻止他再进这个鹤观去收集那个什么狗爪子。一整个小时都在和他吵。

  我并不是反对他做任务,我只是看不下去了。如果他能让几个下士跟着一起我是不会反对,但是他每一次都是丢着我和下士,揣着几瓶白鲜就进去了。有时候我真的感觉,他好像在孤立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。甚至有的时候,连我一起排斥在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事情,不需要你管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?我要是不管你现在就躺在手术台上了。”

  “那又如何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说真的,我很累。

  我不知道国崩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个样子的。

  我知道丹羽和小楠(私设那个小男孩的名字)的事情对他的打击很大。但是在小楠走了以后他也并没有像这样,满身是刺。

  “不需要我管?那好,我不管了。你爱去就去吧。”

  我不想再看见他受伤,也不想看见他这么拼命。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他平平安安的就像 曾经蹋韝砂时懵懂的他。

     但是他不需要我管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如此,那我走人。

  我啥话也没说就直接滚回至冬跟阿冰诉苦。

  “当初可是你跟我说的,非他不可的。”

  “哼,谁叫他凶我。”

  阿冰白了我一眼。

  “所以呢?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哼,他不给我好好保证爱惜自己,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在至冬宫跟着阿冰混吃混喝了三天。

  三天以后,雷莹术士来找我了。

  “米欧娜大人,我求求你了。我们真的,真的受不了了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雷萤术士的表情不像假的,我跟着去了。

  一到鹤观大门口,我就听见了国崩对声音。

  “一群废物!给我滚开!!!”

  我急忙跑过去,就看见国崩一脸的憔悴。

  他好像哭过一样,眼睛有点肿。

  “崩酱?”

  他愣了一下,转过头看向我。

  “你回来干什么?不是要走吗?”

  “你想我走那我现在就走。”

  等我刚踏出一步,他就直接冲过来拉住了我。

  嘿嘿,我就知道他不会让我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几个,先退下吧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沉默,是今晚下士们被流血狗追赶的尖叫。

  我和国崩双目相对,他看着我我看着他。

  然后我先开口:“你……先撒开我?”

  他撒开了。

  但是他不说话,我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的吧?”

  “知道。”

  “知道那你还继续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哼,那我走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不准走!”

  他又一次拉住了我的手。

  哦,他好像很喜欢我的手?

  

  “米欧娜,我说过,我谁都可以不在乎,但是你绝对不行。”

  “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所以,你不要离开我。绝对,绝对不可以离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吧。

  我不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稻妻,鸣神岛,八重堂

  

  “《人偶的初恋罗曼史之我深爱的你》?嗯……看起来有点意思。”

  “八重大人,这可是在至冬火了好久的小说,至冬的一个客人强力推荐的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那我先看看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今日八重堂轻小说推荐:

  《沉秋拾剑录》

  《拜托了我的狐仙宫司》

  《人偶的初恋罗曼史之检察官你别跑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