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茸茸世界第一

想吃章鱼小丸子,多加芝士和沙拉酱的那种

人偶的小仙灵19

  ooc有,在此致歉


   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(இωஇ )


  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
  


   设定:妹有名字,叫“米欧娜”,种花人,混血,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巫师,不知道有《原神》这个游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~来到了好久以后~

  愚人众越来越壮大,就好像一个完整的组织。我们有了专门培养未来士兵的孤儿院,还有了一个给我们赚取资金的北国银行。

  现在的愚人众就是蒸蒸日上,当然我也不在乎。我只在乎我的崩酱能不能吃饱穿暖。

  虽然这俩他没软用也用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在乎。

  老婆不能挨冻受饿。

  虽然每次他都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并吃下我做的爱心便当~

  

  虽然就是简简单单地蒸米饭?

  但至少我会蒸米饭了!

  

  我好厉害,崩酱快夸我!!!

  

  可惜,他只会翻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哦,他的眼睛好漂亮,翻白眼都如此美丽~~

  

  咳咳,扯远了……

  我已经不是检察官了,所以我到不是很清楚。

  哎呀~不管了,只要我的——

  咳咳,又扯远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,什么文件都不需要给我签字确认了,能得到的自然少了。大多数都是事情进行的时候我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这份清净~

  

  但是……

  “崩酱……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卷?”

  “哈?你在说什么啊?”

  “就是……你总是在不断工作,老是不休息。你完全不感觉累吗?”

  “我是人偶,感觉不到累。”

  还是那个标志性的看白痴眼神。

  “可是我心疼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好吧我知道他不可能听我的。所以我只能蒸更多的米饭(bushi)

  

  好吧……说实话,老妈她没什么脑洞了。

  因为她不擅长写原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有时候,我会感觉我的有很疼。

  有时候,我会感觉有人在我耳边低语。

  “快醒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那是谁,我只感觉,那个声音好像很耳熟。

  到底是谁?

  

  “米欧娜?”

  “嗯?啊,我来啦,崩酱~”

  “发什么呆呢?”他抱着胸,有点疑惑。

  我当然不会告诉他:“在想崩酱你啊~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国崩:别太荒谬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孩子好像看评论!!!!

  想和大家一起唠嗑,接受大家都指点(இωஇ )

  而不是只有一些屁股(இωஇ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