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茸茸世界第一

想吃章鱼小丸子,多加芝士和沙拉酱的那种

人偶的小仙灵18

  ooc有,在此致歉


   幼儿园文笔,剧情无厘头,不喜勿喷(இωஇ )


  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
  


     设定:妹有名字,叫“米欧娜”,种花人,混血,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巫师,不知道有《原神》这个游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罗莎琳~成为执行官!”

  罗莎琳成为了愚人众的执行官,这让我很开心,但是也有些担心。

  至冬因为木偶“桑多涅”的到来,工业开始飞速发展,而阿冰,也要开始她的计划了。

  她跟我说说过,她希望可以打败天理,铸造一个纯白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姐姐。”

  罗莎琳拿着一颗国际象棋,摆弄着。她轻声笑了两下,然后放回到棋盘上。

  然后,

  轻轻推到了那个棋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莎琳是个很好的执行官。

  虽然很多下士都说跟着罗莎琳很累很苦。但是不得不承认,她对阿冰很忠诚。

  愚人众的执行官大多有自己职责,就比如博士和木偶负责带动工业,队长负责新兵。

  而罗莎琳和国崩一样,致力于对抗深渊。不过……她和国崩似乎很不对头,每次见面都能互相怼几句。

  不愧是文化人,把阴阳怪气发挥的淋漓尽致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然我也劝过无数次,就是没用。

  于是我摆烂了。

  爱吵不吵,不关我事。

  ∠( ᐛ 」∠)_

  

  啊对了~因为作者脑细胞不足所以接下来可能会进度很快哦~

  哎呀~老妈真是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愚人众的计划其实很简单,就好像《〇珠》一样,集齐七个,召唤——

  串台了 ——

  咳咳,回归正题。

  计划就是集齐七神的神之心,发挥无上潜力,然后把那个所谓的天理噶掉。

  因为阿冰说,提瓦特的命运,属于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说实话,身为外来之人,这原本是与我无关的。

  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有点放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阿冰说,我可以现在就走。

  她不强求。

  但是我放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很想我是为了国崩。但是我说不出口。

  似乎,因为一些事情……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留在这里的原因,多了一些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然!我还是爱着我亲爱的崩酱的!!

  我是崩酱的狗!!!!!

  

  尖叫——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……这在干什么?”

  国崩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  真是的~人家可没有恶意……

  我只是抱着你的胳膊要贴贴而已啦~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崩酱,我们去集市上玩好吗?”

  “那有什么好玩的?”

  “哎哟,求你啦求你啦~你回来了以后一直都是去深渊,还没陪我去逛过街呢!”

  “啧,麻烦死了。”

  “呜呜,好不好吗?”

  “行行行,就这一次。”

  “好耶!”

  

  快快乐乐带着我亲爱的妈妈的未来女婿去玩喽!

  想起来,这还是我和崩酱第一次逛。在以前,刚加入愚人众的时候,我都是一个人来。看着街上的大家吆喝,烤土豆,烤肉,还有卖首饰什么的。

  那时候,我感觉很寂寞,很孤单。虽然至冬的百姓们对我很热情,但是总感觉自己还是异乡是客。

  但是现在不一样了!有最亲爱的崩酱了!

  就是十分十分开心!

  

  “崩酱~带带这个发箍嘛~猫耳朵多可爱啊!”

  “走开啊!!我才不会带这种东西呢!!”

  “哎哟~就一下啦!”

  最后崩酱还是妥协了。

  脸红不得了,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了,那时候留影机还没发明,不然这种可爱的画面我肯定要保存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今日至冬畅销书榜:

  NO.1《人偶的初恋罗曼史:我的眼里全是你》

  NO.2《假如再给我三点树脂》

  NO.3《抽卡入门教学:如何正确使用玄学》

  NO.4《至冬发展史》

  NO.5《来点评论求求了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