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茸茸世界第一

想吃章鱼小丸子,多加芝士和沙拉酱的那种

人偶的小仙灵17

  ooc有,在此致歉


   幼儿园文笔,剧情无厘头,不喜勿喷(இωஇ )


  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
  


     设定:妹有名字,叫“米欧娜”,种花人,混血,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巫师,不知道有《原神》这个游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哪里来的丘丘王?不是说周围清理干净了吗?”

  丘丘王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难对付的东西。但是国崩的邪眼的雷元素,就稍微有点费事。

  “啧,害怕你就退后。”

  “我不,你是什么元素力的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!”

  人家盾那么厚,你还是雷系的邪眼,削不死你。

  正当我拿着魔杖要对着雷丘丘一个爆炸时,却被一个冰刺打掉了,随后又是一个刺,正中我的脑巴。

  “米欧娜!”

  

  痛,太痛了。

  整个人就好像裸着站在至冬的雪地里,冷的不行,冷的失去知觉。冷的失去了思考能力,出现幻觉感觉好暖和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。在最后一刻我只听见了耳鸣和很细小的“噼里啪啦”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活着?!?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你还想死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一觉醒来神经气爽,却看见崩酱坐在我身边一脸的不爽。

  以及在远处三个吃瓜的士兵。

  他们看见我正在看着他们,立刻逃了。

  国崩看着我,什么也没说,把一碗茶泡饭扔在桌子上就走了。

  我唯唯诺诺,不知道是不是我惹到他了……

  事情全部,还是罗莎琳告诉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我就说跟着他不行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罗莎琳说,当时的国崩跟疯了一样,逼着驻扎医疗营救我,救不了就给劈了。医疗营顶着巨大的压力熬着夜给我解冻,熬了一整宿。

  期间国崩也是一直休息,一个人去深渊,把整个深渊给杀穿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……我……

  我不知道说啥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哼,如果是我,我肯定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  “好啦,罗莎琳,我知道你是关心我……”

  罗莎琳一直对国崩有很大的意见,她认为国崩又矮脾气又臭。而国崩也说罗莎琳无脑。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在不对付,我在中间劝过很多次,但是一直没有任何效果……

  

  累挺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醒来以后很久,国崩都没有找过我。但是我知道,他一直跟在我后面。

  哦~就好像一个在闹别扭的可爱小猫咪!!

  在我发现回头的时候又瞬间消失,就像一个傲娇的小猫咪!!!!

  

  好玩,很好玩。但是玩久了我估计他会生气,所以我只能去打直球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雪夜,带上我炙热的真心,去求这个炸毛的小猫猫的原谅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~崩酱~这几天没有你爱的辱骂,我真的好寂寞~~~”

  我围着他来回转圈飞。

  他回以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Oh~对味~~

  于是我继续出击,以我那三尺厚的脸皮。

  终于,他忍不下去,恶狠狠地拧了一下我的触角。

  “疼!”

  “你还知道疼?知道疼当时还不躲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他果然就是在想着这件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~崩酱,我错了我错了,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”

  他拉低了仕女帽,别过头。

  “笨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沉默了许久。

  “米欧娜。”

  哦,他喊我了:“怎么了宝?终于意识到我的存在了吗?哦~男人,我懂了,你是在欲情故纵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    他小声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  我知道他要说正事了,于是变回来人形来了个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被他无情扒拉下去。

  (இωஇ )

  他好无情,我更爱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最后什么也没说,只是紧紧地抓着我的衣袖。

  但是我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绝对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