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茸茸世界第一

想吃章鱼小丸子,多加芝士和沙拉酱的那种

人偶的小仙灵21

    ooc有,在此致歉


   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(இωஇ )


  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
  


   设定:妹有名字,叫“米欧娜”,种花人,混血,是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巫师,不知道有《原神》这个游戏
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!!!璃月!这里就好像回家啦——”

  璃月——!!和我家乡太太太太太像了!!!!简直是一模一样!!!!

  我兴奋地不得了,我好像快点吃一口米饭,用一下筷子!!!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还要飞多久?”

  国崩看我这样,好像在说我没出息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可是!我真的好想念!!!!

  “崩酱~我想吃红烧肉~”

  “红烧肉?”

  奥奥,我忘记了……这个世界的东西很多叫法都不一样。

  我看着菜单,思考了许久:“应该是这个天枢肉吧?”

  接着,我又点了很多,什么摩拉肉,仙跳墙,杏仁豆腐……

  “这么多你吃的下吗?”

  啊,好问题!我不知道,但是太久没吃了,我真的好像每个都点一遍。

  “我们是来做任务的,不是来旅游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啦,但是璃月的菜可是出了名的多和好吃,我们下次来璃月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所以现在不吃一下真的可惜了。”

  国崩白了我一眼,但还是结了账。

  他好爱我。

  唉,成为了崩酱的副官以后我就摆烂了,他真的好爱我,我真的要废了。每天都他抱着我,或者我靠着他肩膀上,饭还是他来做。

  我真的废了,但是好幸福~

  崩酱就是天下第一好老婆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崩酱,你试试这个,松鼠桂鱼。”

  “崩酱,这个腌笃鲜汤超级鲜!你快尝尝!”

  

  我在不断给他投喂,他只是默默看着我不断他夹菜。

  最后他还点了一杯大碗茶。

  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喝茶,尤其是苦茶,我有一次好奇,喝了一口,感觉太苦就还给他了。他只是看着我笑了两声,然后一口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饱了吗?吃饱就走了。”

  “OK~”

  我又变成小仙灵飞到他斗笠下面,和他贴贴~

  “太撑了,要你抱着。”

  “这么沉,我可抱不动。”

  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抱着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嗝儿~崩酱,我们只是来璃月是干什么的啊?”

  “你昨天没听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最近璃月和蒙德出现了来历不明的陨石,冰之女皇和丑角很好奇。而且,最近有一个人很出名。”

  “原来如此,我知道了。那个什么旅行者?你很好奇吗?”

  “与我无关。”

  崩酱的否定有很大概率是肯定。

  

  崩酱长大了~开始有在意的人了~身为他夫君最信任的朋友~我感觉我的地位不保了~

  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  “在想晚饭吃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除了吃还会想什么?”

  “想你啊~”

  崩酱愣了一下,然后别过头小声骂了我一句“白痴”。

  嘿嘿,如果他耳朵不红可能会生气,但是他耳朵红了啊,红了啊。他傲娇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,天上总会下陨石,而触碰过陨石的人都会莫名的睡着,而且很少有醒的,醒了也会说胡话。

  跟来的下士里也有,他们说梦,梦里很冷很冷,在不断地爬山,不管再怎么累再怎么冷,都不会停下脚步。

  嗯……很奇怪……

  奇怪的梦……

  除了这些也没有其他线索了。

  只能继续调察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人……是因为陨石吗?”

  “大概是的,啧。到在路中间可真是碍事。”

  国崩踢了他两脚,有点嫌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引路!断罪之眼正微微刺痛!”

  什么声音?有人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备战高考,接下来一个月要淡网啦~

  (இωஇ )

  等我一个月以后回来的好消息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